2019年昆士兰苗苗中文学校1-6级HSK(汉语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各位家长您们好!2019年昆士兰苗苗中文学校1-6级HSK(汉语水平)考试现在开始报名啦!

考试将于11月16日(周六)在苗苗中文学校南区考场进行,这是UQ孔子学院为方便苗苗学生和南区的孩子们特设定的考场,感谢他们为弘扬文化做出的努力!

考试信息:
考场:苗苗南区主校教室
报名:各班班主任(苗苗学生)
报名费:1-2级$35,3-4级$55,5-6级$75
考试时间:11月16日
报名截止日:10月6日
联系人:韦老师(外校学生报名)
联络电话:0410 998 686

考试的作用:
苗苗通过各级HSK的汉语水平考试,不但检验了孩子们是否真正地牢固掌握了汉字文化知识,也了解了孩子们在学习中文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为苗苗为老师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有着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对应届毕业生来说,汉语能力考试的定位,对选择未来也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提供了汉语水平的依据。

通过考试验证质量:
苗苗中文学校,金字塔式的教学方式和教学质量,为孩子们熟练运用中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原有教材的基础上,多年来苗苗把汉语水平考试内容纳入了日常课堂和期末考试中,通过反复练习,老师们更加针对性地对学生听力、口语和写作中存在的实质性问题进行分析和讲解。

苗苗的希望:
苗苗希望每一个孩子学习中文都能为未来所用,每一个孩子的中文基础都能牢固稳定。
2018年苗苗仅南区学校就有2名6级、15名5级及其它各级共几十名学生参加HSK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都证明了老师们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和融会贯通的教学方案是非常适用于我们的孩子。孩子们经过每年参加苗苗文学社的美丽汉字比赛和国内外各项作文大赛,提高了孩子们对中文学习的极大热忱,优秀习作层出不穷、获奖无数,再次验证了苗苗在中文教学上领先的理念和实力。

您希望您的孩子学习中文,能为未来所用吗?您希望孩子每一次的学习,都能学到真正的知识而不是浪费时间吗?您希望知道您孩子掌握中文的真正水平吗?

HSK 各级考试等待着您的报名!!

苗苗校委会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