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苗苗中文学校假期班一日游现在开始报名了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够满12人就启程,坚信孩子们会有一个非常难忘的一日游,赶紧报名吧!

时间:7月11日早上9点出发-5点半回学校。
费用:每人$95
咨询电话:0410 998 686韦老师 报名条件:6岁以上

一日游景点介绍: 黄金海岸热带水果园(Tropical Fruit World)是世界上热带水果种类最多,也是南半球最大的热带 水果园区,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特威德山谷(Tweed Valley)中,距离黄金海岸机场 和海滩仅20分钟车程,占地65公顷,这里有多达500种热带水果,色彩缤纷、清香四溢,为你的视觉 和嗅觉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妙之感。

黄金海岸热带水果园(Tropical Fruit World)是世界上热带水果种类最多,也是南半球最大的热带 水果园区,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特威德山谷(Tweed Valley)中,距离黄金海岸机场 和海滩仅20分钟车程,占地65公顷,这里有多达500种热带水果,色彩缤纷、清香四溢,为你的视觉 和嗅觉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妙之感。

在苗苗中文学校老师和水果园老师的带领下,你可以参观种植农场,发现各种罕见的异域美味水果,如巧克力布丁水果、 火龙果、橡胶树和柠檬酥皮水果等,了解这里的纯天然护肤产品和美食保健产品。

还可以加入种植园探险之旅,探索金银岛(Treasure Island)、乘坐小火车兜风(Mini Rail Ride)、 沿着丛林河流航游(Jungle River Cruise)、去往动物公园(Fauna Park) 近距观赏袋鼠、鸸鹋和各色农场动物、观赏水果品尝表演(Fruit Tasting Shows)。

一日游活动行程亮点:
1) 种植园之旅Plantation Safari:
跟随水果园老师一起乘坐观光车tractor train游览有着500多种奇妙水果品种的种植园
2) 新鲜时令水果品尝Fruit Tasting: 行程大约30分钟,您将品尝到新鲜时令水果并了解其对身体有益的营养元素。学习新的水果搭配,品 尝一些
美味的果酱、酱汁以及其他用水果园内水果制作的健康产品
3) 游船巡航Wildlife Boat Cruise: 登上园区内的游船,沿途观看澳洲本土野生动物,您还可以喂食水中嬉戏的鸭子或者鹅。游船将会驶 过葱葱
郁郁的果树和美丽的睡莲。如果您仔细观察还有可能看到笑翠鸟和乌龟
4) 乘坐小火车Miniature Train: 乘坐有趣的小火车穿过园区桉树林保护区,给大朋友和小朋友都会带来欢乐
5) 园区农场参观Fauna Park: 农场被热带雨林环绕,在这里您将见到水果园可爱的动物们:绵羊,山羊,驴,鸡和马,在丛林保护 区内您还可以看到澳洲本土动物袋鼠和鸸鹋等。

苗苗小朋友一日游等待着你报名!